top of page
web banner .png
​BRUNO

BRUNO is a lifestyle brand from Japan created by grownups with talent in enjoying life. They’ll turn a beachside into a working space, a daily meal into a party, and an interior decoration into a part of their fashion. The style of BRUNO is ever changing and fun-focused.  BRUNO offers a lifestyle with a sense of fun to enjoy the luxurious life of pleasure.

來自日本的BRUNO源自一群具天賦的設計師所創造的生活品牌。 BRUNO所有異想天開的設計均一致地強調功能、時尚、便捷、美感,並以推動日本設計師的創作理念為依歸。BRUNO設計理念從家出發,圍繞生活,設計出令人愉悅的生活精品,深信富有趣味的設計能為你的家和摯愛帶來無限歡欣。

BRUNO OVAL HOT PLATE - 365 天的下廚好幫手

BRUNO橢圓電熱鍋, 優雅流線的造型,帶來更卓越的功能。 升級1430W 發熱板加熱更快!

配合附送的手柄配件及隔熱墊,可以輕鬆更換烤盤。 在招呼朋友或與親友聚會,即使要烹煮多款料理,也能在餐桌上一個接一個地輕鬆完成,一同在餐桌上邊煮邊吃,享受樂趣。

Juct8_ZPtU3WlFZ-vZ9WjwJ9xi-xC25DMVTYhzFU2Ic.jpeg

機身只有 A4 紙盤的大小,卻有 1,200W 高速加熱能力!

適用於各種各樣的煮食方式!自由選配不同烤盤讓您輕鬆發揮各種新煮意!

BRUNO COMPACT HOT PLATE - 超人氣煮食神器!

Screenshot 2021-11-11 at 2.38.35 PM.png

比傳統油炸健康,助你減少在廚房下廚時間,絕對是工作及家務繁忙時的最佳拍檔!

BRUNO Compact Air Fryer 氣炸鍋

2S7A7534v3_1800x1800.jpg.jpg

 2200W 高功率特快加熱,輕輕一按,3 秒內即出熱水,簡單方便,讓你輕鬆養成飲水好習慣!

BRUNO  Instant Hot Water Dispenser 即熱式飲水機

unnamed.jpeg
​BRUNO Products Line-up 產品總覽
​BRUNO Kitchenware 廚房電器
    ​BRUNO Lifestyle 家居電器
    bottom of page